鲛人泪2

  2.起风


  米勒娃在麦格先生的精心教育培养下,从她父亲手中接管了许多的家族事务,比如城外的种植园,海贸的商船管理,还有周围数座城池的店铺,以及家里许多的黑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十年过去了。十八岁的米勒娃·麦格小姐出落的亭亭玉立美丽不可方物,暗红色长发微微卷曲被束起成美丽的盘发,蓝色的眼睛清澈如同可见底的海洋。她是庞贝城最受欢迎的美女。不仅是她长得漂亮更因为她是麦格家的长女,是最好的联姻人选。能娶到她这个家族的实力也会更上一层楼。


  每一次有米勒娃出席的舞会都会有许多适龄的男士向她大献殷勤。其中道格·麦克格雷格是最为起劲的追求者。他总是去麦格家拜访,送礼物,只要米勒娃出现的公共场合总会出现在侧。可惜襄王有心神女无梦。在持续了很久的追求无果后,道格·麦克格雷格放弃了,最终娶了另一位与他地位相当的千金。当然这个消息传到米勒娃耳中让她大大的松了口气。


  在麦格先生这一任期届满的时候,庞贝城迎来了新的执政官埃尔芬斯通·厄克特。这位埃尔芬斯通·厄克特先生是从都城派来的官员。他是二十八士族之一的嫡枝血脉,他在都城里是很有名气的才子,据说和几个朋友并称“八俊”。这次来到庞贝城也是孤身一人就来了,很有胆量的样子。当他到来之时举行了盛大的宴会,邀请了庞贝的上层人士出席。


  宴会上人头攒动,男人们伺机而动,要看看这新来的执政官与地方势力谁更强大。埃尔分斯通十分清楚与当地最大实力的家族联姻是最快得到地方管理权的方法。而首选人选自然是麦格家的大小姐米勒娃·麦格。


  虽然埃尔分斯通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噼啪响,可是当他真的见到米勒娃·麦格可以算是一见钟情。就像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他的心紧缩了一下之后就是下越来越快的跳动。他的眼里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从此以后麦格小姐的舔狗名单上的第一名变成了埃尔分斯通·厄克特。


  而此时的麦格先生也接到新的任命,要准备乘船渡海去新开拓的城市新乡做执行官。当然大航海时代的风帆船会很快到达目的地。但茫茫大海也是很有风险的所谓天有不测风云。

庞大的三桅帆船伊丽莎白号缓缓离开了庞贝城的港口驶向波涛汹涌的大海,巨大的美人鱼船首像劈开波浪。清晨的阳光在海面上撒满金光,朝霞映衬出天空的美丽。


  陪同麦格先生一起去新乡城的只有米勒娃一人,她的弟弟们一个已经接手家族的管理,另一个要求帝都求学。当然不胜其烦某人的追求也米勒娃要离开的理由。她不只是一个联姻的工具人。她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


  

  

  

  

  (炮灰掉猫猫教授的初恋情人了,反正要分还不如不开始。猫猫教授的老公也拉出来溜溜,希望写能出来单骑入荆州的感觉。)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ldaの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